面食好物半梦不醒

「そこに大体、愛が在るだけ」

【维赛】阴阳先生[路人维x神棍赛]

我码的字啊[死目]
点文的小天使抱歉啊哭唧唧x
来篇短篇缓缓xx
路人维x神棍赛
这个有毒的设定x
音乐课循环阴阳先生的脑洞x
人物属于时之歌,ooc属于我x
如不嫌弃的话食用愉快w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塔帕兹夏日的阳光灼热得刺眼,空气也被烤得炎热,街头巷尾的风扇呼哧呼哧转着,孩童们嘴里叼着冰棍大汗淋漓地打闹,老人坐在屋檐下晃着大蒲扇拉家常。
维鲁特走在大街上,即使是这样炎热至极的天气也依旧穿戴整齐一丝不苟,皱着眉头环顾四周似乎在寻找着谁。
街边的一个长袍人影一晃,突然像是看到了什么惊喜的东西,径直向维鲁特走来。
维鲁特看着逐渐逼近的蓝发蓝瞳的少年,那挂在脸上的明晃晃的笑容似乎永不会消失一样,甩着凌乱松垮的袍子住了他的去路:“这位朋友,请在此稍作停留……”
维鲁特看着少年这副吊儿郎当的痞样眉角似乎缓和了些:“没见过这样的神棍。”
“喂?!……你今天身上有卦!别怕让本少爷看看你的手——”少年说着向维鲁特摊开一只手,眉毛与下巴一起微微上扬,有些不爽的心情一览无余。
维鲁特眯了眯眼睛,红瞳里的嫌弃全数泄露出来。
妈的智障,哪里有这样胡扯的算命先生。
“我凭什么要信你?”
少年似乎被逼急了,跺了几下脚:“总之把手伸出来!小爷我可是这条街区赫赫有名的阴阳先生!”
维鲁特扬了扬眉毛,伸出手拽住了少年的手:“是吗?你每天逃课出来就干这个?”
“等等维鲁特这和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——”
“赛科尔别闹了,回去上课。”
“本少爷这不是闹!这明明叫勤工俭学!……总之我不回去啊游泳课有什么好上的!!!”赛科尔气呼呼地将身上套着的长袍三两下扯下来,露出了里面穿着随意的军事学院校服。
“好吧,勤工俭学的赛科尔先生,你要怎样才肯跟我回去上课?”
赛科尔怂怂肩,不置可否,

最终维鲁特用一顿烧烤把赛科尔哄回去了。

围观的路人:眼睛好疼……
-FIN-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哈哈哈哈哈码中间对白的时候一直在唱阴阳先生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0)
热度(24)

© 面食好物半梦不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